2023年4月 台南班蔡X溧 我回到一個意識體的狀態,很平靜祥和,甚至到了一個無我的境界

在身心靈的領域裡,我很晚才開始接觸,一開始從靈氣,然後到 Access Consciousness,頌缽以及阿卡西紀錄都有一些涉略,從來沒有考慮要學習催眠, 大概是因為電視上的催眠節目,表演式的技巧及浮誇的話語,早就在我的腦海裡根深蒂固,感覺上跟療癒有一段距離。但是,從去年開始,不知道為什麼, 我開始慢慢的注意催眠課程,偶爾還會到林一凡老師的潛能密碼的網頁,閱讀催眠課程的相關訊息,越讀越覺得有趣,於是就報名課程了。
課程當中,我從一個對催眠一知半解的麻瓜,漸漸地進入狀況,藉由老師很仔細的講解每一個過程,再透過老師帶領我們的示範,以及同學之間的互相交換練習,這 8 天的課程過得很扎實,越學越覺得催眠的領域非常的廣泛,真的要做好催眠,自己必須要在各方面都有研究及認識,才有能力好好地在催眠中下指令,並引導個案找出問題的起因,短短的 8 天課程我覺得還不夠,好像一直都還有很多問題想要請教老師,深深覺得自己越學、自己變得越渺小不足。
在老師的示範以及互相交換練習中,才能體驗跟電視上所看到的很不一樣,尤其是在消除恐懼以及找出疾病原因這兩個示範,真的能夠體會到身體的細胞記憶,是如此的鮮明,彷彿回到當時下,事情發生時,身體的疼痛,心靈的創 傷,都完整的重新浮現出來,我彷彿就置身在事件發生的那個時刻,感受到那股悲偒、恐懼、忿怒,非常的不可思議,也打開了我的視野。當然,也不是全然的負面,特別是老師引導我找出對我今生有幫助的前世能力時,我回到一個意識體的狀態,很平靜祥和,甚至到了一個無我的境界,亦或是一顆石頭、一顆樹、一隻松鼠等等,藉由我的體感力,感受各事物及生命的存在。
在課程當中,也學到其實催眠能夠做的面向非常的多,包含放鬆、冥想、水 療、光療,前世今生的因果,以及調整自己的生命殿堂還有時間線,對於現在及未來做一個重新的整理…等等。
課程結束至今才短短幾天,我已經等不及想要好好的練習我在課堂中所學到的催眠技巧,也期待下次老師有機會再來台南開課,我還想要回去複訓。而對於想要學催眠的朋友,我真心推薦林一凡老師的課程,8 天課程沒有冷場,每一個練習都非常的重要、非常的紮實。
在此,再一次謝謝老師的教導!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