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關於佳研

反思大健康產業
反覆思量
跨境 串聯 共享
我們的目的原料供應正向改變

佳研國際(JYInternational)經手代理多種歐洲、美洲、紐澳、日本的高品質原料,我們確保提供有效性與安全的保健品原料。

我們本著對調度原料的熟悉與全球供應鏈的了解,從全球各地引進獨具功效機轉並符合市場需求的原料,為客戶產品創造最大價值。

全方位的保健品代工服務

佳研國際(JYInternational)提供客戶各項優質功能性保健食品解決方案,
產品概念設計方向、配方設計(ODM) 、 技術諮詢及代工生產(OEM)
我們可以透過各國代工優勢,為客戶開創獨特、優質且具有市場競爭優勢的產品。

佳研國際 (JYInternational)
創辦人暨總經理
James

創辦人 王居仁James在保健食品行業資歷20年,創辦JY佳研的初衷是想運用熟悉保健原料與供應鏈生態的經驗, 創造新的商業模式,透過保健食品為商業標的與媒介,提出對消費者、市場與投資者最強而有力的新生態鏈, 跨國界提供快速便捷並更有優勢的商業服務。

TOP